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指出儿童吃太咸易患心脏病

http://www.heart51.com 2008年04月24日 中国心胸网 浏览量 字号设置:[ ]

    近日有研究指出,儿童吃太多含盐量高的食物,会导致血压上升,增加他们患心脏病和中风的可能,而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食物含有很高的盐分,因此家长要特别注意孩子零食盐分的控制。

  调查研究多名儿童7天的饮食习惯,记录他们吃盐的分量和血压水平,发现每天多吃一克盐,都会令血压值上升0.4mmHg。

  医生说,普遍来讲,3岁小孩每天最多只可吃2克盐、4至6岁的最多吃3克、7至10岁吃5克、11岁最多吃6克,婴儿则不应吃有盐的食物。

进入问吧 专家诊室 预约专家 名医推荐 名院推荐
 相关文章
·每天135颗葡萄 不得心脏病 2008-11-10 14:08
·先天性心脏病要分三级预防 2008-11-10 14:02
·儿童心肌病多是遗传的 2008-11-10 11:23
·舌尖红就有心脏病吗? 2008-11-10 09:19
·心脏病老人须坚持热水泡脚 2008-11-08 10:03
·网友心得:2000斤苹果治愈我的心脏病 2008-11-05 14:10
·美国研制“健心大豆”可预防心脏病 2008-11-05 10:56
·早餐吃得太好易诱发心脏病 2008-11-01 11:13
网站简介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杂志投稿 | 免责声明 | 服务条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7-2008 heart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