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水果吃小不吃大

http://www.heart51.com 2008年04月17日 人民网-健康时报 浏览量 字号设置:[ ]

  今后在采购时不要总挑选那些个儿大的水果和蔬菜了,其实小的比大的更有营养。

  美国一所有机食品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水果或蔬菜长得越大,其中所含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其他对健康有益的营养物质就会显著减少,同时蔬果本身的芳香和味道也会随之变淡。 

  研究人员建议购买有机食品,与一般环境生长出来的果蔬相比,有机食品都会小一些。种 林编译

进入问吧 专家诊室 预约专家 名医推荐 名院推荐
 相关文章
·每天135颗葡萄 不得心脏病 2008-11-10 14:08
·先天性心脏病要分三级预防 2008-11-10 14:02
·童年少食水果 成年易患肿瘤等病 2008-04-07 10:12
·预防肺癌别指望维生素 吃水果不吸烟最有效 2008-03-31 09:45
·童年多吃水果成年可远离癌症 2008-03-13 16:36
·美杂志推出最利健康水果 苹果居首 2008-01-08 09:38
·吃水果越多越好?每天应进食有度(图) 2007-12-13 09:36
·专家提醒:合理吃水果时间在两餐之间 2007-11-19 09:49
网站简介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杂志投稿 | 免责声明 | 服务条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7-2008 heart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