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心脏病频道 >> 检查诊断 >> 正文
奶茶美女当心患上心脏病

http://www.heart51.com 2008年04月01日 太平洋女性网 浏览量 字号设置:[ ]
    多年来科学家一直提醒说,饮茶有益于心脏。但一项最新研究提出,向提神的茶水中加入牛奶,或茶与牛奶(奶茶)同时喝,会破坏茶的所有有益健康的成分。

  试验显示,虽然茶通过增加动脉壁的收缩能力提高了血流速度,但牛奶却完全阻碍了这一有益健康的效果。
  
  德国研究人员表示,这个结果可解释为什么英国的饮茶文化对心脏病的流行没有产生明显的抑制作用的原因,因为英国大部分人都喜欢在茶中加入牛奶。

  在《欧洲心脏杂志》上发表的这一研究结果称,16名女性分别喝半升新沏的茶、加入脱脂奶的茶水和白开水。两个小时后对她们前臂的动脉血管进行检查。结果显示,喝红茶的人的动脉血管壁的收缩能力有了明显提高,但加入牛奶的一组人的这一影响很不明显。

进入问吧 专家诊室 预约专家 名医推荐 名院推荐
 相关文章
·每天135颗葡萄 不得心脏病 2008-11-10 14:08
·先天性心脏病要分三级预防 2008-11-10 14:02
·舌尖红就有心脏病吗? 2008-11-10 09:19
·心脏病老人须坚持热水泡脚 2008-11-08 10:03
·网友心得:2000斤苹果治愈我的心脏病 2008-11-05 14:10
·美国研制“健心大豆”可预防心脏病 2008-11-05 10:56
·早餐吃得太好易诱发心脏病 2008-11-01 11:13
·城市骑车族易患心脏病? 2008-11-01 10:48
网站简介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杂志投稿 | 免责声明 | 服务条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7-2008 heart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