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心脏病频道 >> 心脏病资讯 >> 正文
西餐让人更容易患上心脏病和高血压

http://www.heart51.com 2008年01月29日 生活茶社 浏览量 字号设置:[ ]

    谁不喜欢奶酪碎肉馅饼、费城奶酪牛排或是一份风城薄翅皮萨呢?最新研究显示让人垂涎欲滴的西餐中最有代表的食物就是——皮萨、各种夹饼、碳酸饮料和油炸食物。这些食物会让你冒着患上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

    虽然好多情况我以前都听说过,这个发现只是用来提醒我们一下:一次又一次的展示给我们地道的西餐总是会给我们的健康造成可怕的后果。甚至在中国,现在也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在吃西餐,已经看到了不良的健康后果了。

    莱恩.斯蒂芬博士指出一个人每天吃两个汉堡馅饼和一份碳酸饮料就能让你“大大地”增加患上新陈代谢综合症的风险。下面五种情况的三种出现证明你已经患上了新陈代谢综合症:宽大的腰围、严重的高血压、严重的高血糖、严重的高甘油三脂、严重的高密度脂蛋白减少。

    虽然对一些人全面禁止各种夹饼、薯条、皮萨、碳酸饮料和油炸食品是不可能的,但是基于这个最新研究的基础和多数人以前的相关经历限制你对这些食品的吸收将是一个明智的方法。

 
进入问吧 专家诊室 预约专家 名医推荐 名院推荐
 相关文章
·研究认为男性献血可减少心脏病风险 2008-02-19 13:58
·小儿先天性心脏病护理 2008-02-19 10:52
·预防心脏病从胎儿开始 2008-02-19 10:47
·口服避孕药——高血压的凶手? 2008-02-19 10:02
·打呼噜-高血压的征兆 2008-02-19 09:54
·帕塔尔卡齐什维利患有严重心脏病 2008-02-16 10:11
·西餐让人更容易患上心脏病和高血压 2008-01-29 09:51
·调查显示:高血压病存在家庭聚集现象 2008-01-28 15:59
网站简介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杂志投稿 | 免责声明 | 服务条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7-2008 heart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