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心脏病频道 >> 饮食指导 >> 正文
缺乏维生素D易患心脏病

http://www.heart51.com 2008年01月25日 中国心胸网 浏览量 字号设置:[ ]

    据新华社电美国研究人员的研究结果显示,维生素D含量低的人群罹患心脏病、心力衰竭及中风的风险较高。

    研究结果显示,即使将糖尿病、高胆固醇和高血压等这些易导致心血管疾病的因素全部考虑进去,与维生素D含量高的人群相比,含量低的人群患心脏病、心力衰竭和中风的风险要高60%,如果还同时患有高血压的话,这种风险将加倍。

进入问吧 专家诊室 预约专家 名医推荐 名院推荐
 相关文章
·每天135颗葡萄 不得心脏病 2008-11-10 14:08
·先天性心脏病要分三级预防 2008-11-10 14:02
·舌尖红就有心脏病吗? 2008-11-10 09:19
·心脏病老人须坚持热水泡脚 2008-11-08 10:03
·网友心得:2000斤苹果治愈我的心脏病 2008-11-05 14:10
·美国研制“健心大豆”可预防心脏病 2008-11-05 10:56
·早餐吃得太好易诱发心脏病 2008-11-01 11:13
·城市骑车族易患心脏病? 2008-11-01 10:48
网站简介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杂志投稿 | 免责声明 | 服务条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7-2008 heart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