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气管及肺病 >> 肺癌 >> 正文
饮啤酒过量易患肺癌

http://www.heart51.com 2007年12月24日 中国心胸网 浏览量 字号设置:[ ]

    据最新一项研究显示,男人过度饮用啤酒可增大患肺癌的危险。

  根据数据显示,男人每周若喝21至41杯啤酒时,他们患肺癌的危险将会增大23%。如果啤酒或其它酒精饮料,而不是葡萄酒的饮用量超过41杯时,则他们发生肺癌的危险就会增大57%。

  研究人员还发现,当上述试验在妇女中进行时,酒精与致癌的关联性则不是很明显。每周喝13杯以上啤酒时,妇女发生肺癌的危险仅为8%,而男子发生肺癌的危险则高达42%。

进入问吧 专家诊室 预约专家 名医推荐 名院推荐
 相关文章
·爱吃煎炸肉小心得肺癌 2008-11-10 09:47
·维E补充剂可能增加患肺癌机会 2008-11-07 10:27
·联合治疗:肺癌有望变成慢性病 2008-07-31 09:51
·肺癌发生率增加5倍 2008-07-30 13:25
·肺癌患者正在年轻化不良生活方式是元凶 2008-06-05 14:59
·当心!食用油过热诱发肺癌 2008-05-31 10:48
·心理卫生与肺癌的关系 2008-05-31 10:45
·日本科学家研究发现:掉牙预示肺癌等三种癌 2008-05-27 09:45
网站简介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杂志投稿 | 免责声明 | 服务条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7-2008 heart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