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肿瘤专题 >> 预防保健 >> 正文
吃的太多易导致癌变

http://www.heart51.com 2007年12月18日 中国心胸网 浏览量 字号设置:[ ]

    日本专家日前称,男性吃得太饱会造成抑制细胞癌化遗传因子活动能力下降,增加罹患癌症的几率。

  研究发现,每顿都吃得很饱的人和吃八成饱的人相比,细胞发生了变异,失去活动能力,专家认为这是导致癌变几率增加的主要原因。研究还发现,平时喝绿茶的人以及常吃卷心菜的人,其细胞的活力比较旺盛。

  研究人员还指出,饮食无节制的习惯还会导致胃病,甚至诱发胃癌,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脂肪肝、肥胖症等等“富贵病”也都是贪吃惹的祸。此外,人体内甲状旁腺激素的多少与平时饮食量成正比,长期食量过多,会使人体内甲状旁腺激素增多,导致骨骼过量脱钙,骨质疏松。 

进入问吧 专家诊室 预约专家 名医推荐 名院推荐
 相关文章
·英研究发现:算体质指数可知癌症风险 2008-02-25 09:18
·我国每年增30万肝癌 早期发现刻不容缓 2008-02-25 08:55
·美国科学家发现:抑制癌变的新基因Ets2 2008-01-12 13:53
·美国科学家发现:抑制癌变的新基因Ets2 2008-01-05 10:08
·研究发现:红肉吃太多还会得肺癌 2007-12-19 09:13
·红肉吃太多还会得肺癌 2007-12-18 13:52
·突发老来瘦可能是癌变征兆 2007-10-15 13:54
·研究:胃内脂肪使维生素C由抑癌变为促癌? 2007-10-04 15:19
网站简介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杂志投稿 | 免责声明 | 服务条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7-2008 heart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